要不要把微信运动步连上互联网?

时间:2021-11-04 15:21:13来源:
导读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微信运动的步数不需要上网,但步数不会更新,只有有网络的时候数据才会更新。微信体育是腾讯开发的公众账号,类

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

微信运动的步数不需要上网,但步数不会更新,只有有网络的时候数据才会更新。

微信体育是腾讯开发的公众账号,类似于计步数据库。它通过读取第三方运动手环、可穿戴设备或手机自带的运动处理器的数据来感知个人运动,并将个人运动数据放入微信庞大的社交链中,实现好友分享和排名。用户可以通过关注微信体育微信官方账号查看自己每天的行走步数,也可以与其他用户PK或点赞运动量。

微信是腾讯于2011年1月21日推出的免费社交程序,为智能终端提供即时通讯服务。微信支持跨通信运营商和操作系统平台快速发送免费语音消息、视频、图片和文本(消耗少量网络流量)。同时,还可以利用共享流媒体内容的素材和基于位置的社交插件来“抖”、“漂流瓶”、“朋友圈”和“大众”。

要不要连接一下本文介绍的微信移动步骤?相关内容到此结束。希望大家能喜欢边肖介绍的内容,欢迎大家留言到边肖了解其他方面。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