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garageband?

时间:2021-11-03 13:06:23来源:
导读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GarageBand是苹果编写的数字音乐创作软件,是Mac的应用包iLife的一部分,它允许用户创作音乐。同时,苹果还发布

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

GarageBand是苹果编写的数字音乐创作软件,是Mac的应用包iLife的一部分,它允许用户创作音乐。同时,苹果还发布了iOS版本,目前已经在iOS设备上使用。

这个应用程序不是针对专业作曲的,它旨在让业余爱好者的音乐更容易。它包括1000首预先录制的样本旋律和50首合成乐器样本,可以用MIDI键盘或连接到电脑的屏幕键盘播放。需要额外的旋律和乐器。你可以付费购买苹果电脑推出的四款GarageBand Jampacks。您可以向GarageBand添加2000首旋律和许多虚拟乐器。GarageBand可以作为iLife包的一部分或与iLife一起作为应用程序包购买,以方便用户数字内容的创建和管理。

garageband在本文中的内容到此结束。希望大家能喜欢边肖为大家介绍的内容,欢迎大家留言到边肖了解其他方面。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