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a2031是哪一代?

时间:2021-10-31 19:07:34来源:
导读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以苹果耳机为例。苹果a2031是第二代AirPods耳机。除了A2031,A2032也属于第二代AirPods。但是一般手机上只显示A

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

以苹果耳机为例。苹果a2031是第二代AirPods耳机。除了A2031,A2032也属于第二代AirPods。但是一般手机上只显示A2031。

Apple AirPods 2是苹果在2019年3月20日发布的新产品。是第二代的AirPods,外观设计和第一代差不多。这种设计的好处是新推出的无线充电盒可以通用,但支持防水功能,可以大大拓展使用场景。该产品配备了新的H1芯片,支持语音唤醒。Siri的电池寿命更长。售价1279元,配备全新无线充电盒的版本为1599元。如果无线充电盒单独购买,需要679元。

AirPods搭载了全新的苹果H1耳机芯片,可以与你的设备建立更快更稳定的无线连接。关联设备之间的切换速度是以前的两倍。此外,H1芯片还支持语音激活Siri,可以将游戏延迟降低高达30%5。因此,无论是玩游戏、欣赏音乐还是听播客,都能享受到出色的音质。

AirPods拥有出色的电池续航能力。6不仅一次充电可以听5个小时。7现在它可以提供长达3小时的通话时间。此外,充电盒中储存的电量还可以为耳机多次充电,让AirPods的总听音时间超过24小时,9点与你在一起。只需将AirPods放回充电盒中充电15分钟,您就可以获得长达3小时的收听时间10和2小时的通话时间11。要检查电池电量,只需将AirPods放在靠近iPhone的地方,或者询问Siri“还剩多少电量”Siri“AirPods”。

本文介绍的苹果a2031一代的相关内容到此结束。希望大家能喜欢边肖介绍的内容,欢迎大家留言到边肖了解其他方面。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