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上市时间

时间:2021-10-29 13:05:13来源:
导读 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以苹果se为例。上市时间为2016年3月。IPhone SE搭载A9处理器,嵌入式M9运动协处理器,内置2GB运行内存,后置

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

以苹果se为例。上市时间为2016年3月。IPhone SE搭载A9处理器,嵌入式M9运动协处理器,内置2GB运行内存,后置12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Live Photos、VoLTE、4K视频录制等功能。

IPhone SE有一个内嵌的不锈钢标识。前后底部有玻璃镜面。iPhone SE的外观与iPhone 5s相同,但机身背面的iPhone一词下方增加了SE一词,延续了iPhone 5s的砖砌圆角设计,并没有采用传闻中类似iPhone 6s的弧形机身。虽然这种“复古”的设计是否讨喜还不确定,但对于那些手掌小、非常重视单手操控的用户来说,可以算是一个完美的选择。IPhone SE搭载64位A9处理器,M9芯片性能与iPhone 6S相当。在内部功能规格上完全升级为符合iPhone 6s,包括配备A9处理器和M9协处理器,不仅在CPU性能上是iPhone 5s的两倍,在GPU功能上也是iPhone 5s的三倍。

这篇关于上市时间的文章就到这里。希望大家能喜欢边肖为大家介绍的内容,欢迎大家留言给边肖了解其他方面。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