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由器黄灯是什么意思?

时间:2021-10-29 07:03:25来源:
导读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路由器上的黄灯表示广域网端口没有连接网线或接触不良。建议更换短网线与WAN口的连接,测试蓝光是否闪烁。如果

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

路由器上的黄灯表示广域网端口没有连接网线或接触不良。建议更换短网线与WAN口的连接,测试蓝光是否闪烁。如果黄色指示灯还指示WAN端口有问题,如果蓝色指示灯闪烁,则需要更换网线。

路由器(又称路由器)是一种计算机网络设备,可以通过网络将数据包传输到目的地(选择数据的传输路径)。这个过程叫做路由。路由器是连接两个以上网络的设备。路由工作在OSI模型的第三层,即网络层,如互联网协议层。路由器是连接互联网中各种局域网和广域网的设备。它根据信道条件自动选择和设置路由,并在最佳路径上来回发送信号。路由器是互联网的枢纽,“交警”。目前,路由器已广泛应用于各行各业和不同档次的产品中,成为实现各种骨干网内部连接、骨干网之间互联、骨干网与互联网互联的主力军。

本文介绍了路由器黄灯的含义。相关内容到此结束。我希望你能喜欢边肖为你介绍的东西。也欢迎大家留言到边肖了解其他方面。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