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系统公测到正式版需要多长时间?

时间:2021-10-28 11:08:43来源:
导读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华为系统通过公测到达正式版一般需要20天左右。鸿蒙系统操作系统凭借多终端开发IDE多语言统一编译分布式架构套

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

华为系统通过公测到达正式版一般需要20天左右。鸿蒙系统操作系统凭借多终端开发IDE多语言统一编译分布式架构套件,提供屏幕布局控件和交互式自动适配,支持控件的拖放。

华为鸿蒙系统(英文:鸿蒙系统开发代码:Ark)是一款基于微内核的全场景分布式OS。华为从2012年开始开发这款操作系统,具有重量轻、体积小、功能强大等优点,最早应用于智能手表、智能屏幕、车载设备、智能音箱等智能终端。基于分布式架构的鸿蒙系统操作系统自然流畅,内核安全可以带来终端间能力的相互共享。2012年12月,华为在芬兰成立研究中心,开始规划自己的操作系统“鸿蒙系统”。

2019年5月17日,由教授带领的华为操作系统团队研发出具有自主产权的操作系统——鸿蒙系统2019年5月24日,国家知识产权局商标局网站显示,华为已申请“华为鸿蒙系统”商标。申请日期为2018年8月24日,注册公告日期为2019年5月14日,独占许可期限为2019年5月14日至2029年5月13日。佟月华向欧洲知识产权局提交了“华为ARK OS”商标申请。“Ark”的英文意思是“ARK”,大概是华为自研操作系统的海外版。2019年7月12日,华为董事长梁华在深交所表示,鸿蒙系统原本是为物联网开发的操作系统,在自动驾驶、远程操作的医疗环境下提供了低延迟的操作系统。

本文介绍的华为系统到正式版需要多长时间?相关内容到此结束。希望大家能喜欢边肖介绍的内容,欢迎大家留言到边肖了解其他方面。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