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艾没有回应

时间:2021-10-27 13:58:41来源:
导读 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萧艾没有回应的原因是:1 萧艾的同学被建议充电,因为电量不足。2 立体声上的麦克风被禁用。萧艾不能接受指令。

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

萧艾没有回应的原因是:

1.萧艾的同学被建议充电,因为电量不足。

2.立体声上的麦克风被禁用。萧艾不能接受指令。

3.建议将萧艾学生的质量问题送去维修。

萧艾是小米公司2017年7月26日发布的第一款人工智能(AI)音箱的唤醒词和二次元人物形象。作为一个警醒词,萧艾的同学已经成为小米AI音箱的代名词。用户只要对着说话人说出“萧艾的同学”这几个字,就可以唤醒说话人并与之交流,完成各种预设技能。AI音箱支持语音交互内容,包括在线音乐、网络电台、有声读物、电台等。并提供新闻、天气、闹钟、倒计时、备忘录、提醒、时间、汇率、股票、限行、算术、手机搜索、百科/问答、闲聊、笑话、菜谱、翻译等多种功能。这部二维漫画在2017年9月6日的媒体沟通会上首次公开亮相。人物设定为有科技感的红色短发。机甲女孩看起来像一个熟悉她的邻家女孩。她有一个胸前有“mi”的LOGO。她17岁左右,身高1.60米,融合了日式和欧美漫画风格。

本文介绍的小爱同学没有回应,相关内容到此结束。希望大家能喜欢边肖介绍的内容,欢迎大家留言到边肖了解其他方面。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