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删除苹果电池使用记录?

时间:2021-10-26 19:59:54来源:
导读 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以苹果xr为例,其苹果电池使用记录的删除方法如下:1 首先在手机界面点击设置;2 进入设置界面,点击电池;3 然

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

以苹果xr为例,其苹果电池使用记录的删除方法如下:

1.首先在手机界面点击设置;

2.进入设置界面,点击电池;

3.然后,您可以在电池界面上看到24小时的使用情况和过去8天的使用情况。这是电池使用记录。

4.下面有单个APP的电池使用记录。如果您想删除这些记录,您必须关闭并等待一段时间后才能清除它们。

2018年9月13日北京时间凌晨1点,由苹果设计、研发、销售的智能手机IPhone XR在史蒂夫乔布斯剧院秋季新品发布会上发布。IPhone XR搭载新一代神经网络引擎A12仿生芯片;后置1200万像素广角摄像头;防水等级达到IEC 60529标准下的IP67级别;高达256GB的容量。搭载7nm技术的A12仿生芯片采用原深感摄像头支持Face ID功能,边框宽度5.1mm.

本文介绍如何删除苹果电池使用记录的相关内容。希望大家能喜欢边肖介绍的内容,欢迎大家留言到边肖了解其他方面。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