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频段5和4有什么区别?

时间:2021-10-23 21:09:20来源:
导读 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mi波段4和5之间的差异如下:1 与mi band 4相比,mi band 5在外观上大幅提升了屏幕尺寸。mi波段屏幕

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

mi波段4和5之间的差异如下:

1.与mi band 4相比,mi band 5在外观上大幅提升了屏幕尺寸。mi波段屏幕为1.1英寸,可视区域更宽。

2.mi带5的米粒比mi带4的米粒大,导致两者的表带不能通用。同时,mi band 5的表带末端略微弯曲,更加美观。

3.mi band 5的屏幕支持动态拨号显示,可以设置动态拨号,而mi band 4没有这个功能。

4.mi band 5采用磁充电,无需去除米粒即可直接充电。而mi band 4需要取出米粒并将其放在充电底座上。

5.mi band 5升级了很多新功能,比如压力监测、呼吸训练、PAI等等。功能更全面。

6.在UI方面,mi band 5以选项的形式直接显示,看起来更直观,选择起来也更方便。而mi band 4显示为图标。

7.在睡眠监测方面,mi band 5更科学地记录睡眠,支持REM睡眠监测和零星小睡监测。

8.在运动模式上,mi band 5增加了跳绳模式、瑜伽模式等11种运动模式可供选择,而mi band 4只支持6种运动模式。

本文介绍了mi band 5和4的区别,就这样。希望大家能喜欢边肖为大家介绍的内容,欢迎大家留言给边肖了解其他方面。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