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podspro安卓可以用吗

时间:2021-08-28 08:53:54来源:
导读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安卓手机可以使用airpodspro耳机,但连接过程与苹果设备不同,无法使用所有功能。如果用户想将airpodspro与安卓

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

安卓手机可以使用airpodspro耳机,但连接过程与苹果设备不同,无法使用所有功能。如果用户想将airpodspro与安卓手机连接,只需打开airpodspro充电盒,按住充电盒背面的按钮,直到充电盒的指示灯闪烁白色即可。

Appleairpodspro是苹果发布的一款无线蓝牙耳机。2019年10月29日发布后,之前的固件版本2C54或2B588升级为“2D15”。这款耳机采用了全新的入耳式设计配置。H1芯片具有主动降噪、透明模式、防汗防水、无线充电等功能。每个耳机自带三个大小不一的耳塞,贴合耳朵形状,在佩戴舒适的同时,还能实现高密度。AirPdosPro搭载H1芯片,支持用户通过语音唤醒Siri,支持主动降噪。该功能将根据您耳朵的结构和耳塞的配合进行调整,以降低环境噪音。还有三种可选的耳塞配件。

本文介绍的airpodspro安卓可以用吗?相关内容到此结束。希望大家能喜欢边肖介绍的内容,欢迎大家留言到边肖了解其他方面。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