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8plus64g够用吗

时间:2021-08-27 21:56:42来源:
导读 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iphone8plus的64G存储空间是否足够,取决于用户的使用习惯。如果与云托管结合使用,就完全足够了。Phone 8

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

iphone8plus的64G存储空间是否足够,取决于用户的使用习惯。如果与云托管结合使用,就完全足够了。

Phone 8 Plus是苹果iPhone系列的第11代智能手机,由苹果CEO蒂姆库克于2017年9月13日在史蒂夫乔布斯剧场发布。IPhone 8 Plus有64GB和256GB两个版本。它支持无线充电,采用双1200万像素摄像头。外观上与系列之前的iPhone 8 Plus不同。改空间级铝前后,采用玻璃镜面设计,防水防尘性能更好。IPhone 8 Plus是为太空级铝设计的,前后都有玻璃镜面。防水防尘,支持无线充电。有三种颜色可供选择,即银色、太空灰和金色。

本文介绍的iphone8plus64g够用吗?相关内容到此结束。希望大家能喜欢边肖介绍的内容,欢迎大家留言到边肖了解其他方面。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