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mi 10x支持屏幕指纹吗

时间:2021-08-26 19:10:08来源:
导读 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系统版本为MIUI 12,Redmi 10X支持屏幕指纹,Redmi 10x标配三星AMOLED屏幕,支持屏幕指纹识别和万象趣

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

系统版本为MIUI 12,Redmi 10X支持屏幕指纹,Redmi 10x标配三星AMOLED屏幕,支持屏幕指纹识别和万象趣屏。

配置方面,Redmi 10X系列搭载天玑820处理器,安兔兔跑分超过41万,支持5G 5G双5G待机。相比目前主流的5G 4G双卡方案,Redmi 10 X的主副SIM卡可以同时接入5G网络。Redmi 10X标配4800万多摄像头,Redmi 10X Pro配备o is光学防抖长焦摄像头,支持3倍光学变焦和最高30倍数码变焦。同时,Redmi 10X系列还增加了大量AI特效相机游戏等等。

此外,Redmi 10X内置4520mAh电池,Redmi 10X支持22.5W快充,Redmi 10X Pro升级为33W快闪充电,支持全功能NFC。Redmi 10X还提供了4G版的首款Helio G85游戏处理器,标配128GB存储,6.53英寸打孔,全屏,4800万场景,四摄,指纹人脸,双解锁,内置5020mAh大电池,支持18W快充,还适配MIUI 12系统。

本文介绍了Redmi 10x支持屏幕指纹。相关内容到此结束。希望你能喜欢边肖介绍的内容。也欢迎大家留言到边肖了解其他方面。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