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9se能解锁人脸吗

时间:2021-08-25 13:10:22来源:
导读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小米9se是支持人脸识别的手机,可以设置人脸解锁。不过普通人脸解锁在解锁速度方面表现也不错。当然,如果你想

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

小米9se是支持人脸识别的手机,可以设置人脸解锁。不过普通人脸解锁在解锁速度方面表现也不错。当然,如果你想使用小米9se的人脸解锁功能,你必须在手机中输入你的人脸。

小米9 SE是小米旗下的一款智能手机。小米9 SE于2019年2月20日在北京正式发布。小米9SE相当于小米9的小屏版,同样的技术,4800万主摄,屏幕指纹。小米9 SE配备了三星AMOLED屏幕制成的5.97英寸水滴屏,2.5D玻璃标配了小米9一样的第五代屏幕指纹技术。小米9 SE是全球首款骁龙712处理器,安兔兔最高跑分18万,其次是索尼4800万像素主摄,三摄加持,2000万像素美颜自拍。小米9 SE标配NFC、红外遥控、18W快充。

本文介绍的小米9se可以通过人脸解锁吗?相关内容到此结束。希望大家能喜欢边肖介绍的内容,欢迎大家留言到边肖了解其他方面。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