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a01017连接失败原因

时间:2021-08-25 13:10:17来源:
导读 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Ora01017连接失败原因:由于连接对方的用户密码错误,直接使用配置的用户密码(lsxy lsxy)登录数据库,发现正常

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

Ora01017连接失败原因:由于连接对方的用户密码错误,直接使用配置的用户密码(lsxy/lsxy)登录数据库,发现正常登录。进一步查看建立的dblink语句,其中用户名全部转换为大写,猜测密码是否也转换为大写,导致密码错误。

Oracle数据库的最新版本是Oracle数据库19c。Oracle数据库12c引入了一种新的多租户架构,这使得部署和管理数据库云变得非常容易。此外,一些创新功能可以最大限度地提高资源利用率和灵活性。例如,Oracle Multitenant可以快速集成多个数据库,而自动数据优化和热图可以以更高的密度压缩和分层数据。这些独特的技术进步以及可用性、安全性和大数据支持方面的重大增强,使Oracle Database 12c成为私有云和公共云部署的理想平台。

就这样。我希望你能喜欢边肖为你介绍的东西。也欢迎您给边肖留言,了解其他方面。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