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用电脑打电话

时间:2021-08-20 23:04:46来源:
导读 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现在用手机打电话并不罕见。更多的人想用电脑打电话,但不知道怎么操作。以苹果(MacBook Air系统:Mac OS

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

现在用手机打电话并不罕见。更多的人想用电脑打电话,但不知道怎么操作。以苹果(MacBook Air系统:Mac OS Sierra)电脑为例。具体操作方法如下:

1.将iPhone和MacBook升级到最新的系统版本。

2.在手机中点击设置,进入设置界面。

3.点按“FaceTime”,打开“FaceTime”功能并打开iPhone蜂窝网络通话,然后您就可以使用iPhone蜂窝连接功能使用这些设备拨打和接听电话。

4.打开MacBook,登录与手机相关的icloud账号,在偏好设置中选择iPhone蜂窝VoIP电话。

5.设置好之后,只要能接收到蓝牙信号,就可以在电脑上接听和拨打电话。

用电脑打电话不仅可以减少没有手机的尴尬,还可以帮大家省下一笔钱,非常实用。

关于如何打电话的文章到此结束。希望大家能喜欢边肖为大家介绍的内容,欢迎大家留言到边肖了解其他方面。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