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设置oppo微信视频通话的美感

时间:2021-08-18 22:04:32来源:
导读 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以oppo Reno4pro为例。目前微信官方没有视频美颜功能,所以OPPO手机微信视频通话不能用于美颜。Reno4 Pro配

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

以oppo Reno4pro为例。目前微信官方没有视频美颜功能,所以OPPO手机微信视频通话不能用于美颜。

Reno4 Pro配备了厚度约为7.6毫米的3D双曲面屏幕,机身重量约为172克。最新的Reno Glow晶钻工艺通过反复实验优化了刻蚀工艺,最终改变AG玻璃的微观结构,使百万级闪钻的晶面凝聚为一体。耐磨无指纹。本产品分为四种颜色:晶钻蓝、晶钻红、梦幻黑和钛白。OPPO邀请Pantone打造Reno夏日色——仲夏荧光绿金葱粉。Reno4 Pro搭载高通骁龙765G芯片,适配国内三大运营商主流频段网络,并支持SA/NSA双模5G网络立体液冷散热系统和最高12GB 256GB大内存组合,释放5G全加速全部潜能。

关于如何设置oppo微信视频通话的美观,本文到此结束。希望大家能喜欢边肖为大家介绍的内容,欢迎大家留言到边肖了解其他方面。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