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nova4有无线充电吗

时间:2021-08-18 22:04:28来源:
导读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以系统版本EMUI10为例华为nova4没有配备无线充电模组不过华为nova4支持快充充电接口为Type-C手机内置3750毫安时

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

以系统版本EMUI10为例华为nova4没有配备无线充电模组不过华为nova4支持快充充电接口为Type-C手机内置3750毫安时电池。

华为nova 4是华为于2018年12月17日在长沙发布的一款智能手机,也是国内首款采用屏幕镜头的智能手机。华为nova 4有4800万像素高版本和2000万像素标准版本。它拥有业内最小的屏幕挖孔尺寸和最小的前置镜头。它采用挖孔屏设计,配备后置三摄像头,搭载麒麟970处理器。华为nova4拥有前置2500万像素IMX576传感器光圈F2.0支持硬件级HDR Pro拍摄、AI微塑美颜、视频美颜、AI场景识别等功能。后镜头为三镜头垂直设计,分为两个版本。标准版采用2000万像素主镜头(f/1.8)、1600万广角镜头(f/2.2)和200万景深模糊镜头(f/2.4);高版本采用4800万像素主镜头(f/1.8)、1600万广角镜头(f/2.2)和200万景深模糊镜头(f2.4)。支持AIS防抖、超级夜景拍摄、硬件级HDR Pro拍摄和AI场景识别。

本文介绍的是带无线充电的华为nova4,就这样。希望大家能喜欢边肖介绍的内容,欢迎大家留言到边肖了解其他方面。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