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9x充电电源

时间:2021-08-18 13:03:23来源:
导读 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以系统版本magic3 3 1 0为例。荣耀9x的充电功率为10w。配备4000毫安时(典型值)电池,标准5v2A充电器不支持快速

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

以系统版本magic3.3.1.0为例。荣耀9x的充电功率为10w。配备4000毫安时(典型值)电池,标准5v2A充电器不支持快速充电。理论充电时间约2小时,续航能力提高。

荣耀9X是荣耀发布的一款手机。2019年7月23日发布,自称是“注定无法低调的产品”。屏幕尺寸为6.59英寸,采用前置升降设计,外观采用律动钻石微纹理技术,匹配追求无损品质的荣耀。“猫头鹰”夜间拍摄算法聚焦芯片卖点,突出其性能。“硬核”搭载的是华为第二款7nm芯片——麒麟810。荣耀9X采用3D幻彩玻璃机身,屏幕尺寸为6.59英寸,分辨率为23401080,屏占比92%,采用前掀式设计,有魅惑蓝、魅惑焰红、幻夜黑三种配色方案。荣耀全新的X系列产品将搭载麒麟810移动平台,荣耀9X将在麒麟810的加持下升级为旗舰机。此外,麒麟810只是荣耀9X九大技术特性之一。

以上就是本文介绍的荣耀9x充电电源。希望大家喜欢边肖介绍的内容,欢迎大家留言到边肖了解其他方面。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