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 Galaxy Watch 4与Watch 4 Classic的规格和功能

时间:2021-08-18 11:01:41来源:
导读 Galaxy Watch 4 采用铝制表壳。智能手表的 40 毫米型号配备 1 4 英寸 S-AMOLED 显示屏,分辨率为 450 x 350 像素,而 44 毫

Galaxy Watch 4 采用铝制表壳。智能手表的 40 毫米型号配备 1.4 英寸 S-AMOLED 显示屏,分辨率为 450 x 350 像素,而 44 毫米型号配备 1.2 英寸 S-AMOLED 屏幕,分辨率为 396 x 396 像素。这两款智能手表都提供显示功能,例如 Always On Display 和带有 DX+ 保护的 Gorilla Glass。

另一方面,Galaxy Watch 4 Classic 是不锈钢表壳的优质产品。其 46 毫米版本配备 1.4 英寸 S-AMOLED 显示屏,可产生 450 x 450 像素分辨率。其 42 毫米型号配备 1.2 英寸 S-AMOLED 屏幕,可提供 396 x 396 像素分辨率。两款手表的显示屏均由 Gorilla Glass DX 保护。

全新的 Exynos W920 芯片组为 Galaxy Watch 4 和 Galaxy Watch 4 Classic 提供动力。两种型号均配备 1.5GB 内存和 16GB 内置存储空间。两款智能手表都在 Wear OS 上运行,后者覆盖了 One UI Watch 3。

就健康传感器而言,Watch 4 型号提供了 BioActive Sensor,它是光学心率、心电和生物电阻抗分析等三种传感器的组合。这些传感器可以测量心率、监测血压、检测不规则心跳、测量血氧水平并计算身体成分。Watch 4 手表包括其他传感器,例如加速度计、气压计、陀螺仪传感器、地磁传感器和光传感器。

Galaxy Watch 4 系列提供 Wi-Fi 5、LTE 通过 e-SIM、蓝牙 5.0、NFC 和 GPS 等连接功能。在耐用性方面,两种型号均提供 5ATM 防水、IP68 和 MIL-STD-810G 等级。Galaxy Watch 4 duo 与具有 1.5GB RAM 和 Android 6.0 或更高版本的 Android 设备兼容。44 毫米/46 毫米 Galaxy Watch 4 型号配备 361 毫安时电池,而 40 毫米/42 毫米型号配备 247 毫安时电池。Watch 4 系列支持基于 WPC 的无线充电。

三星 Galaxy Buds 2 规格和功能

三星 Galaxy Buds 2

三星 Galaxy Buds 2 支持主动降噪

Galaxy Buds 2 提供 2 路(低音+高音)扬声器,可提供更丰富的低音。每个耳塞都有一块 61mAh 的电池,充电盒有一块 472mAh 的电池。开启 ANC 后,它们可提供长达 20 小时的播放时间;关闭 ANC 后,它们可提供 29 小时的播放时间。

Buds 2 配备 3 个麦克风,可在听音乐时使用 ANC。对于无噪音语音通话,它配备了专用语音拾音单元(VPU),可帮助增强用户对对方的语音。三星的新款 TWS 耳塞具有其他功能,例如 Qi 认证的无线充电、蓝牙 5.2 连接和 IPX2 防水。

Galaxy Watch 4 的蓝牙和 LTE 版本售价分别为 249 美元(~18,500 美元)和 299 美元(~22,200 卢比)。它有 40 毫米和 44 毫米两种尺寸。40 毫米版本将提供黑色、银色和粉红金等颜色,而 44 毫米型号将提供黑色、银色和绿色等色调。

Galaxy Watch 4 Classic 蓝牙版本的起价为 349 美元(~25,300 卢比),而其 LTE 型号的起价为 399 美元(~29,650 卢比)。Watch 4 Classic 的 42 毫米和 46 毫米版本有黑色和银色两种颜色。该公司还将于 9 月下旬在销售特殊的镀铑 Galaxy Watch 4 Classic Thom Browne 限量版。Galaxy Watch 4 系列将于 8 月 11日起在部分市场接受预订。Watch 4 型号将于 8 月 27日开始零售。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