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推出了下一代可折叠智能手机

时间:2021-08-18 11:01:41来源:
导读 三星推出了下一代可折叠智能手机Galaxy Z Fold 3 是首款配备显示屏下摄像头技术和 S-Pen 支持的可折叠手机Galaxy Z Flip 3 也采

三星推出了下一代可折叠智能手机

Galaxy Z Fold 3 是首款配备显示屏下摄像头技术和 S-Pen 支持的可折叠手机

Galaxy Z Flip 3 也采用了全新设计

三星Galaxy Z Fold 3 和 Galaxy Z Flip 3 在今天的 Galaxy Unpacked 活动中推出。最新一代可折叠智能手机与 Galaxy Watch 4 和 Galaxy Buds 2 一同亮相。值得注意的是,与往年不同的是,三星今年跳过了品牌 Galaxy Note 阵容。

Galaxy Z Fold 3 和 Flip 3 是去年 Galaxy Z Fold 2 和 Galaxy Z Flip 5G 的继任者。这两款设备都比其前辈进行了重大升级。让我们找出这两款可折叠智能手机开箱即用的功能。

从 Galaxy Z Fold 3 开始,该设备提供了一块 6.3 英寸的外部 AMOLED 屏幕,分辨率为 2,268 x 832 像素。另一方面,它有一个 7.6 英寸的内部 AMOLED 显示屏,分辨率更高,为 2,208 x 1,768 像素。两款显示器均具有 120Hz 刷新率,并由康宁大猩猩玻璃 Victus 屏蔽。

Galaxy Z Fold 3 在背面采用垂直堆叠的三重后置摄像头设置。它由一个带 OIS 的 12MP 广角传感器、12MP 超广角镜头和一个 12MP 变焦单元组成。外部显示屏装有一个 10MP 打孔相机切口,而内部屏幕配备一个 4MP 显示屏下相机传感器。

在引擎盖下,Z Fold 3 配备了骁龙 888 处理器以及高达 12GB LPDDR5 RAM 和 512GB UFS 3.1 存储。这款可折叠智能手机采用 4,400mAh 电池组供电,支持 25W 快速充电和 10W 无线充电。

Galaxy Z Fold 3 是第一款支持 S-Pen 的可折叠设备。它配备了杜比全景声 (Dolby Atmos) 立体声扬声器、屏幕指纹识别器和 IPX8 认证。该设备在基于 Android 11 的 OneUI 3.1 上运行。 Galaxy Z Fold 3 上的连接选项包括 nano-SIM、eSIM USB-C 端口、5G、4G、WiFi-6、蓝牙和 GPS。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