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 Fire TV Cube的试用评测

时间:2021-08-18 11:01:41来源:
导读 亚马逊 Fire TV Cube 是这家总部位于西雅图的电子商务巨头的硬件野心的完美例子。科技公司要想在任何领域取得成功,建立主导地位都很重
亚马逊 Fire TV Cube 是这家总部位于西雅图的电子商务巨头的硬件野心的完美例子。科技公司要想在任何领域取得成功,建立主导地位都很重要。在错过了智能手机之后,亚马逊将目光投向了智能电视、智能音箱、智能灯泡等智能家居产品。它创建了两个截然不同的产品线——Fire TV 和 Echo——以在这个领域建立自己的地位。

但是,如果您想知道如果Fire TV和Echo设备结合会发生什么 ,结果将接近 Fire TV Cube。亚马逊于 2018 年首次推出 Fire TV Cube,作为一款充当 Fire TV 流媒体设备、Alexa 智能扬声器和通用遥控器的设备。在这个新版本中,亚马逊增加了更强大的处理器、更快的语音命令和杜比视界。那么,这是否使它成为您家中的首选流媒体设备?让我们来了解一下。

由于亚马逊没有将最初的Fire TV Cube 带到,我们可以称其为市场的新进入者。但是,该设备的设计与其前身保持相同。这是一件好事,因为原始设计没有任何问题。亚马逊在这里遵循了“如果它没有坏,就不要修理它”的口号。您正在查看一个长方体设备,其顶部为哑光,其余侧面为光面。

我喜欢这个设计,因为我 6 岁的侄女用它作为她在线数学活动课的道具(不推荐)。但是交出这个设备意味着我把它弄回来了,到处都是划痕,光滑的表面是一块灰尘磁铁。光滑的表面对于 IR 信号的传递是有意义的,但亚马逊本可以想出一种方法让它更容易处理。

Fire TV Cube 的顶部有哑光饰面(请更多)并装有 Echo 风格的控件。您将找到用于控制设备内置的八个麦克风的音量控件和按钮。在背面,有一个 HDMI 输出、电源、IR 扩展器输入和一个用于以太网适配器的微型 USB 端口。亚马逊在包装盒中包含 IR 扩展器和以太网适配器,但不包含 HDMI 电缆。

对于 Fire TV Cube,亚马逊建议您将其放置在距离扬声器至少 1 到 2 英尺的地方。这主要是为了确保 Alexa 能够清楚地听到您的声音。即使在我家的音频设置中播放音乐,Alexa 也能够毫无问题地听到我的声音。内置麦克风在听到热门词方面做得非常出色,是的,您无需对 Alexa 大喊大叫。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