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 Messenger现在可以发送消失的图像

时间:2021-08-05 10:28:40来源:
导读流行的信使WhatsApp的开发人员继续添加在某些情况下可能有用的新功能。这一次,用户有机会发送消失的图像,接收者只能查看一次。新功能称为

流行的信使WhatsApp的开发人员继续添加在某些情况下可能有用的新功能。这一次,用户有机会发送消失的图像,接收者只能查看一次。

新功能称为“查看一次”,它假定查看图像后,它将自动从聊天中删除。此外,此类图像不会作为预览出现在聊天中,收件人将无法将其下载到设备上。为了使用新工具,在发送之前,在消息设置面板中添加了一个带有计时器图像的按钮,点击该按钮后,图像被标记为在查看后自动删除。

开发人员认为“查看一次”功能会很有用;如果用户需要共享某些个人或潜在机密信息;例如,写在纸上的 Wi-Fi 密码。与往常一样,用户应该警惕此类工具,并记住它们不能保证完全保密。收件人可以在打开图像进行单次查看时进行截图;如果这样做,服务将不会通知发件人。

Facebook 正在研究用于分析 WhatsApp 聊天内容以用于广告目的的技术

Facebook 正在探索解析加密数据的方法;根据 The Information 的一份新报告,例如WhatsApp消息,而没有实际解密信息。通过这种方式,该公司希望建立新的数据收集渠道,向用户展示有针对性的广告。

据 The Information 报道,Facebook 正在组建一个人工智能研究团队,以“探索在不解密的情况下分析加密数据的方法”。这些方法将基于同态加密算法;并允许公司从加密的数据包中读取信息,同时保持用户通信的机密性。

根据网站上的职位空缺清单,Facebook 将继续招募一支新的研究人员团队,这些研究人员在隐私、同态加密、安全计算和在线匿名相关技术方面具有专业知识。Facebook 表示,该团队将致力于“提高 Facebook 市场领先广告系统的性能”。

该信息表明,同态加密可能是 Facebook 对立法者和监管机构对该平台用户隐私及其与 Facebook 广告商业模式的关系日益关注的回应。我们假设它们可以通过从消息中收集信息而不完全解密它们来避免问题。

然而,网友们对Facebook的计划感到愤怒。他们担心社交网络将获得更多个人数据的访问权限。此外,有些人认为,为投放广告而分析加密消息与 Facebook 的说法完全矛盾;它将永远无法访问用户对话。该公告发布之际,人们对 WhatsApp 于今年早些时候实施的新隐私政策越来越不满。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