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20X 1200分辨率屏幕的HTC平板电脑出现在GOOGLE PLAY控制台上

时间:2021-08-05 10:28:41来源:
导读 你还记得厂商HTC吗?? 你还记得它推出的最后一款产品吗?嗯,这不是讽刺,而是一种考验。HTC 并没有退出智能手机市场。但它也不在那里。而

你还记得厂商HTC吗?? 你还记得它推出的最后一款产品吗?嗯,这不是讽刺,而是一种考验。HTC 并没有退出智能手机市场。但它也不在那里。而且我们仍然无法理解为什么这家公司不像 LG 那样行事(如果您还记得,LG 在今年早些时候宣布退出该行业)。也许该公司仍然希望创造一些可以让它恢复昔日流行的东西。无论如何,我们将通知您,在我们讨论这个品牌时,很可能正在准备一款新平板电脑。是的,你没有看错。最近在 Google Play Console 上出现了一款新的 HTC 平板电脑,代号为 HTC A100。该设备搭载紫光锐龙T618处理器,8GB内存,1920x 1200分辨率屏幕,运行Android 11系统。

Unisoc Tiger T618芯片采用12nm制程工艺;它拥有两个高性能A75架构内核和六个高性能A55架构内核。该芯片还集成了Mali G52 3EE游戏级显示芯片,目前在Cube和台电的部分平板电脑中使用。

HTC平板无法与小米等竞争

无论如何,这是HTC的明智之举。我们的意思是智能手机市场已经过饱和,很难在阳光下找到自己的位置。这就是为什么只剩下主要参与者的原因。但由于 Covid-19 流行、封锁和在线教育转型,平板电脑已成为需求量很大的产品。因此,小米是第一个宣布将带回小米 Mi Pad 产品线的公司。再过几天,在三年的缺席之后,小米将再次发布其全新的小米平板 5系列。这些手机不仅是娱乐的理想选择,也是教育、工作、游戏和其他用途的理想选择。这只是意味着更高的屏幕分辨率、更强大的芯片、更好的显卡等。因此,小米(不仅是)将平板电脑的标准提升到了更高的水平。

在此之前,华为推出的MatePad 11平板电脑也被认为是高端产品。因此,如果以前只有苹果推出顶级平板电脑,现在,至少有两家中国公司提供自己的机型。从这个意义上说,HTC 平板电脑是没有竞争力的。但它仍然可以占据一定的市场份额。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