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Reno 6 4G搭载骁龙 720G芯片组

时间:2021-07-30 11:06:49来源:
导读 OPPO于 5 月推出了 OPPO Reno 6 系列智能手机——Reno 6 5G、Reno 6 Pro 5G和Reno 6 Pro+ 5G。这家中国智能手机制造商现已在

OPPO于 5 月推出了 OPPO Reno 6 系列智能手机——Reno 6 5G、Reno 6 Pro 5G和Reno 6 Pro+ 5G。这家中国智能手机制造商现已在尼西亚推出了 OPPO Reno 6 4G 机型。Reno 6 4G 版本的主要规格包括 6.4 英寸 AMOLED 显示屏、八核 Snapdragon 720G 芯片组和8GB内存。该设备具有四摄像头设置,其中包括一个 64MP 主摄像头。该手机配备 44MP 自拍相机单元,并装有 4310mAh 电池,可提供 50W快速充电支持。我们先来看看OPPO Reno 6 4G的详细规格和定价:

OPPO Reno 6 4G 型号配备 8GB 内存和 128GB 板载存储空间。该设备有极光和恒星黑两种颜色可供选择。OPPO Reno 6 4G 在尼西亚的起价为 5,199,000 印尼盾(26,710 卢比)。该设备可以从京东、Lazada、尼西亚的 Shopee 等少数在线零售商处购买,目前尚不清楚 Reno 6 4G 变体的全球可用性详情。

OPPO Reno 6 4G 规格、功能

OPPO Reno 6 4G 配备 6.43 英寸AMOLED显示屏,分辨率为FHD + 2400 × 1080 像素。显示面板具有 90Hz 刷新率、180Hz 触摸采样率和 600 尼特峰值亮度。在引擎盖下,Reno 6 4G 配备了八核骁龙 720G 芯片组。这款手机配备8GB内存和128GB板载存储空间。至于光学,该设备具有四摄像头设置,其中包括一个 64MP 主摄像头、一个 8MP 超广角镜头、一个 2MP 微距摄像头和一个 2MP 单色摄像头。在正面,手机配备了一个 44MP 自拍相机单元。

该设备使用 ColorOS 11.1 皮肤开箱即用地运行Android 11。出于安全目的,该手机具有显示屏内指纹传感器。在连接方面,该设备支持双 SIM 卡、4G VoLTE、Wi-Fi 5 802.11 ac、蓝牙 5.1、GPS、NFC、3.5 毫米耳机插孔和 USB Type-C 端口。整个包装由支持 50W快速充电的 4310mAh 电池供电。尺寸方面,手机尺寸为 159.1×73.3×7.8mm,重 173 克。

标签:OPPOReno64G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