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红米K50系列将于今年晚些时候亮相

时间:2021-07-30 11:06:50来源:
导读小米红米K50系列将于今年晚些时候亮相。该公司已经取笑了即将推出的红米旗舰系列。当时也确认了K50阵容将拥有更快的充电和更好的屏幕。电池

小米红米K50系列将于今年晚些时候亮相。该公司已经取笑了即将推出的红米旗舰系列。当时也确认了K50阵容将拥有更快的充电和更好的屏幕。电池、相机系统等其他部门也有望得到升级。即将推出的 Redmi 智能手机的一些细节已经泄露。最近的一份报告称,K50 系列将采用高通公司的下一代旗舰 SoC,称为 Snapdragon 895。 将 Redmi K50 系列泄漏清单添加到另一个传闻中,它揭示了即将推出的 Redmi 手机的主要细节。让我们来看看 Redmi K50 系列的规格、功能和其他泄露的细节。

Redmi K50系列规格泄露

小米有望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红米K50系列。在发布之前,Redmi K50、K50 Pro 的规格已经公布。Tipster Mukul Sharma引用微博帖子,分享了即将推出的 Redmi 旗舰手机的一些关键细节。它指出香草 K50 将提供 67W快速充电支持。另一方面,Pro 型号的充电速度将超过 100W。泄密者建议 K50 Pro 可以支持 120W 快速充电。

在摄像头方面,原版机型将配备 48MP 主摄像头传感器,与当前的Redmi K40相同。但是,小米有望进行一些改进,这可能意味着新的或更大的传感器。Pro 型号将配备 108MP 主摄像头。泄漏还表明 Pro 型号将配备骁龙 895 SoC 或骁龙 898 SoC,具体取决于高通决定将骁龙888 SoC 的后继产品命名为什么。之前的一份报告称,这些设备将具有居中对齐的打孔相机切口,并配备显示屏指纹扫描仪。

小米尚未确认任何泄露的规格。因此,我们建议我们的读者对泄露的信息稍加保留。发布时间表上也没有任何消息。小米可能会在 12 月与 Mi 12 系列一起推出 K50 系列。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