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 MINI将不会采用MINI-LED显示技术

时间:2021-07-26 10:38:12来源:
导读 今年早些时候,苹果推出了 2021 iPad Pro 系列。在最显着的升级中,新平板电脑配备了更快、更高效的 M1 芯片。此外,12 9 英寸 iPa

今年早些时候,苹果推出了 2021 iPad Pro 系列。在最显着的升级中,新平板电脑配备了更快、更高效的 M1 芯片。此外,12.9 英寸 iPad Pro 拥有 mini-LED 显示屏。这就是我们近年来一直在谈论的 mini-LED 技术。苹果终于成功推出了使用这项技术的产品。据传言,即将推出的 MacBook Pro 机型将配备相同的 mini-LED 显示屏。之前的报道暗示 iPad mini 6 也是如此,但现在看来情况并非如此。

Display Supply Chain Consultants (DSCC) 的 CEO 与之前有关 iPad mini 6 上的 mini LED 显示屏的报道相矛盾。报道表明,紧凑型 Apple 平板电脑系列最终将采用 mini-LED 显示技术。但是,今年的模型不会出现这种情况。

9to5Mac 的一份报告称,苹果即将推出的迷你平板电脑将搭载苹果 A15 处理器。它还将包含一个 USB Type-C 端口并包括一个磁性智能连接器。不幸的是,发布时间表上没有确切的说法。然而,报告正在汇聚成年底的发布。新产品可能会在 10 月和 11 月的发布窗口中出现。

几个月前,出现了设计渲染图,让我们对 iPad mini 的外观有所了解。根据这些渲染图,新型号看起来像更小的 iPad Air 2020。它将配备更窄的边框和改进的内部结构。明显的升级在前面。它将以几乎相同的占地面积提供更多的屏幕空间。主页按钮即将消失,取而代之的是,Apple 将在电源按钮上为设备配备 Touch ID,就像在 2020 iPad Air 上一样。该设备还将配备改进的扬声器。据消息人士 Jon Prosser 称,它将正式推出黑色、银色和玫瑰金色。

苹果计划推出一款代号为 J181 的新版入门级 iPad。这种特殊的变体将在内部装有 Apple A13 芯片。相比之下,目前的 10.2 英寸入门级 iPad 配备了 A12 仿生芯片。因此,即使使用 A13,对于那些寻求价格实惠的 Apple 平板电脑的人来说,这款新平板电脑也会感觉是一次不错的升级。新的 slate 也将采用类似于 2019 年 iPad Air 3 的设计。

标签:iPadmini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