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12改进了URL共享 使复制链接更容易

时间:2021-07-26 10:38:09来源:
导读 谷歌最近为特定的 Beta 测试人员推送了 Android 12 Beta 3更新。公司还提前为开发者推出了API 31和SDK。此测试版附带了一系列改进,

谷歌最近为特定的 Beta 测试人员推送了 Android 12 Beta 3更新。公司还提前为开发者推出了API 31和SDK。此测试版附带了一系列改进,例如用户手势检测。不过官方并没有提到一个更有用的改进,那就是网址分享功能优化。

安卓 12 测试版 3

据 XDA 介绍,Android 12 最新的 URL 分享功能可以让用户 快速复制 App 后台卡片中的链接。例如,在上图中,Chrome 浏览器的右上角有一个链接按钮。点击后可以快速复制当前页面的URL。此外,用户复制链接后,应用底部会出现共享选项(对联系人和其他人) 。这将使用户能够快速与他人共享信息。

根据谷歌官方文档,所有提供Web UI并覆盖Activity类中的onProvideAssistContent方法的应用都可以启用URL共享功能。也就是说,当App开发者适配时,也可以在第三方App后台卡片的右上角显示链接复制按钮。

Android 12 Beta 3 带来新功能

Android 12 beta 3 带有长截图功能,该功能已在许多 Android 皮肤上使用。当您希望屏幕截图捕获比屏幕长的图像时,此功能会派上用场。在 Android 12 beta 3 中,当用户截取屏幕截图并希望在屏幕截图上获得更多信息以使其成为长屏幕截图时,用户将不得不单击“获取更多”按钮。添加所有内容后,您可以单击 展开屏幕截图。此扩展将使整个长屏幕截图显示在屏幕上。

此外,Android 12 beta 3 还带有一项功能,允许用户使用前置摄像头来确定姿势。它可以帮助用户在躺在沙发或床上时获得更好的体验。根据 Google 的说法,此功能仅在 Private Compute Core(隐私保护沙箱)中可用。

本次测试版 3 还增加了“从下方播放”功能。在 Play 商店开始下载游戏后,用户只需等待几秒钟即可进入游戏界面。使用“从下方播放”功能,用户在下载游戏包的同时进入游戏界面。当用户试用游戏时,下载将在后台进行。这意味着用户在观看游戏之前不必下载完整包。

标签:Android12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