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将在平台上包含视频游戏而无需向订阅者收取额外费用

时间:2021-07-22 11:24:03来源:
导读 在像 Netflix 这样的流媒体平台必须与无数其他平台竞争娱乐霸权的时代 - 这家流媒体巨头似乎计划扩展到电影和电视之外。据报道,Netfli

在像 Netflix 这样的流媒体平台必须与无数其他平台竞争娱乐霸权的时代 - 这家流媒体巨头似乎计划扩展到电影和电视之外。据报道,Netflix 为了超越电视和电影,聘请了迈克·维尔杜,他将加入公司担任游戏开发副总裁。

Verdu 之前是 Facebook 的 AR/VR 内容副总裁,负责与开发人员合作,将游戏引入 Oculus VR 耳机。根据最近的报道,Mike Verdu 将带领 Netflix 进军游戏领域,并在明年将视频游戏带入该平台。

这是一个非常令人兴奋的消息——更令人兴奋的是,Netflix 希望将游戏无缝集成到他们的平台上,而无需向订阅者收取额外费用。

视频游戏行业竞争异常激烈,税收极其繁重,亚马逊进军游戏领域以及他们的第一个 MMO新世界进入内测就证明了这一点。互联网上到处都是笑话,贝佐斯是如何在他们推出游戏之前将火箭发射到太空的。

Netflix 的计划是向现有用户提供视频游戏,并让他们通过移动设备访问——而不是寻找新的观众。这一决定专注于他们已有的受众——并为他们提供一种与平台互动的新方式,这感觉相当安全——但很明智。

Netflix 关于他们决定扩展到他们通常的内容之外的内容是这样说的:

“在娱乐全球消费者的竞赛中,我们继续与 YouTube、Epic Games 和 TikTok(仅举几例)等众多公司争夺屏幕时间,”Netflix 在财报电话会议上表示。“但是,我们主要是与自己竞争,以尽快改善我们的服务。如果我们能做到这一点,我们有信心能够保持我们的强势地位,并像过去两年多以来一样继续保持良好增长。”

标签:Netflix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