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在中国推出了Realme GT 大师版与Realme GT 大师探索版

时间:2021-07-23 10:48:28来源:
导读 由于大量泄密,我们对Realme GT Master Edition及其兄长 Realme GT Master Explorer Edition 了解颇多。Realme现在已经在中国推出

由于大量泄密,我们对Realme GT Master Edition及其兄长 Realme GT Master Explorer Edition 了解颇多。Realme现在已经在中国推出了这两款设备。两种设备之间的差异比早先想象的要大得多,Master Explorer 全面包装了更好的硬件。话虽如此,基本的 Realme GT 大师版并没有懈怠,可以在中高端市场占有一席之地。让我们来看看 Realme GT 大师版和大师探索版为我们准备了什么。

Realme GT 大师版价格

具有 8GB RAM 和 256GB 内部存储版本的入门级版本的 Realme GT 大师版起价为 2,399 元人民币(27,500 卢比)。将存储容量提高到 256GB 将使您退回 2,599 元人民币(约合 30,000 卢比)。

另一方面,具有 8GB RAM 和 128GB 存储空间的基础版 Realme GT Master Explorer Edition 的起价为 2,799 元人民币(约合 32,000 卢比)。将其升级到 12GB 和 256GB 意味着价格为 3,199 元人民币(约合 36,000 卢比)。

这两款手机今天都可以在 Realme 的官方网站和其他电子商务渠道在中国发售。目前没有关于 Realme GT Master Edition India 发布的信息。

Realme GT 大师版规格

所述Realme GT万事达版规格包括一个6.4英寸的FHD +超级AMOLED面板主频在120Hz,1000尼特的峰值亮度时,DCI-PE色域覆盖率100%,和360Hz的触摸的采样率。它采用高通骁龙 778G SoC,配备 8GB 内存和高达 256GB 的存储空间。智能手机将从支持 65W 快速充电的 4,300mAh 电池中汲取电力。

转向光学,Realme GT Master Edition 将配备一个 64MP 主传感器,以及一个 8MP 超广角镜头和一个 2MP 深度传感器。32MP Sony IMX 615 传感器可处理自拍和视频通话。其他 Realme GT 大师版规格包括 802.11 b/g/n Wi-Fi、蓝牙 5.2、5G 和 NFC。它开箱即用地运行使用 Realme UI 定制的 Android 11。

标签:Realme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