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致力于添加Google登录

时间:2021-07-15 10:32:09来源:
导读 Twitter 是少数不支持任何第三方登录服务的主要社交媒体平台之一。所有新用户都必须在该平台上注册一个帐户才能开始使用,但据报道这很快

Twitter 是少数不支持任何第三方登录服务的主要社交媒体平台之一。所有新用户都必须在该平台上注册一个帐户才能开始使用,但据报道这很快就会改变。Twitter 被发现正在努力增加对 Google 登录和 Apple 登录的支持。

知名应用研究员 Jane Manchun Wong 再次成为这些未开发功能的幕后推手。上个月,她第一次发现使用 Google 支持登录。一张图片显示了 Twitter 注册页面,顶部有“继续使用 Google”按钮,然后是通常的 Twitter 注册/登录选项。

最近,Wong在 Twitter iOS 应用程序中发现了使用 Apple 支持参考登录。这是有道理的,因为 Apple 强制要求应用程序在使用任何第三方登录服务时提供 Apple 的登录功能。Twitter 之前没有使用过它们中的任何一个,因此它可以免费使用 Apple 登录,但是一旦它增加了对 Google 的支持,情况就会发生变化。

Apple于 2019 年推出了在 Apple 支持下登录。它旨在为 iOS 用户提供一种以隐私为中心的方式来登录互联网上的网站和应用程序。集成本质上隐藏了用户的主要电子邮件地址,并通过代理电子邮件地址对其进行注册。关于我们何时可以期待 Twitter 为所有人发布这些新的登录选项,目前尚无定论。

标签:Twitter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