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12启动游戏更快并可以让您可以快速访问一系列功能

时间:2021-07-14 10:45:47来源:
导读 谷歌在Android 12 中改进了其游戏体验。特别是,决定将游戏开始的等待时间减少到最低限度。Android 12 将提供加载时播放功能,让您可以

谷歌在Android 12 中改进了其游戏体验。特别是,决定将游戏开始的等待时间减少到最低限度。Android 12 将提供加载时播放功能,让您可以在游戏完全在小工具上运行之前启动游戏。

谷歌声称这项创新将使游戏在“几秒钟内”打开。测试表明,游戏启动速度提高一倍,应用加载18%即可开始游戏。

在 Android 12 中引入了游戏仪表板,其中包含在游戏过程中可能会派上用场的选项。显示屏顶部有几个按钮,每个按钮负责截屏、激活请勿打扰模式、屏幕录制和帧率统计。如果您愿意,您还可以开始在 YouTube 上流式传输游戏玩法。这项新功能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出现在许多设备上。

Google 还推出了用于创建和优化 Android 游戏的 Android Game Developer Kit 工具。如果您想了解内存、GPU 和 CPU 以及其他资源的使用情况,那么“范围和设备”功能将派上用场。

游戏模式 API 和游戏模式干预允许您通过优先考虑特征来优化游戏玩法;例如基于用户设置或游戏特定配置的性能或电池寿命。

从 Android 12 开始,游戏模式 API 和干预措施可在选定设备上使用。

您可以使用 Game Mode API 来识别用户选择的当前游戏模式;然后根据他们的选择优化您的游戏以获得最佳性能或电池寿命。

您可以了解如何设置、优化和发布您的游戏以支持标准、性能和电池模式。

标签:Android12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