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需要窃取的主要 WINDOWS 11 功能

时间:2021-06-30 10:24:00来源:
导读 微软最近宣布了其新的 Windows 11,人们对此反应不一。有人说这对其他人来说是一个非常好的机会,但改变还不够。但是,很明显,微软希望

微软最近宣布了其新的 Windows 11,人们对此反应不一。有人说这对其他人来说是一个非常好的机会,但改变还不够。但是,很明显,微软希望使 Windows 更加模块化和适应性更强,以与 macOS 竞争。所以这里是他们做得更好的主要功能,MacOS 绝对应该拥有。

垂直浏览器选项卡

随着即将在 macOS Monterey 上的发布,Apple 最近对 Safari 的标签管理进行了重大改进,但 Windows 11 推出了一项功能,使整体外观更加简洁,并且更易于查看和组织标签。您可以通过单击左上角的图标在垂直列表中查看它们,而不是将它们收集在窗口上方的水平行中,这会在您打开很多东西时造成混乱。瞬间,您将能够看到打开的标签,就像它们是 Safari 侧边栏中的书签一样,这使得在打开标签的海洋中轻松找到单个页面并使整个浏览器更干净。

Windows用户最终将在他们的台式机和笔记本电脑上获得Windows 11 的小部件。微软还将小部件与新闻提要集成在一起,以提供完整的信息仪表板。用户可以展开 Windows 11 中的小部件窗格以填满整个屏幕,而不是细长的小部件栏,在这里他们会找到许多有用的信息块,从交通和体育到可自定义的新闻提要。如果您喜欢阅读的内容,Microsoft 甚至建立了一种为本地出版物做出贡献的方法。使用 Apple News 和 News+,将所有这些文章都放在一个应用程序中似乎是浪费了机会。虽然 PC 应该更适合专业人士使用,但快速浏览一下您的信息会很好。

如果您曾经尝试在外接显示器上使用 MacBook,您就会知道从显示器上拔下电源后重新排列窗口的麻烦。打开的窗口被错误地调整大小,只会造成混乱,但 Windows 11 有一个巧妙的技巧来解决这个混乱。当 Windows 11 检测到显示器已被移除时,该屏幕上的窗口将自动最小化以避免重叠应用程序混乱。当你再次插入它时,那些窗口会回到原来的位置。更好的是,如果您打开这些窗口,它们将根据您的显示自动调整大小。

标签:苹果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