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P50 4G版已在中国获得许可

时间:2021-06-29 10:24:15来源:
导读众所周知,华为P50智能手机获得了工业和信息化部的批准,这标志着期待已久的设备即将发布。入网许可由华为P50版本获取,支持4G网络。此前,

众所周知,华为P50智能手机获得了工业和信息化部的批准,这标志着期待已久的设备即将发布。

入网许可由华为P50版本获取,支持4G网络。此前,有业内人士报道称,华为将首先推出华为P50和P50 Pro机型,其次是P50 Pro+。另据报道,最初将发布支持 4G 网络的智能手机版本;和 5G 模型将在几个月内出现。

不支持第五代网络的华为P50和P50 Pro可以使用高通骁龙888 SoC。下一个 5G 版本将使用麒麟 9000 SoC。所有开箱即用的智能手机都必须运行鸿蒙 OS 2.0 操作系统。

消息人士补充称,华为已经开始为线下门店准备华为P50系列的宣传资料。华为已确认智能手机将配备大型摄像头;带有两个圆形模块,包括不同数量的镜头。

此外,根据最新数据,该公告将于7月29日发布;销售将在夏季结束前开始。

华为自己的半导体制造工厂将于 2022 年开始运营

去年制裁生效后,中国巨头华为失去了台积电生产设施的使用权,但与此同时,第一家公司的领导人不得不听到保留海思开发人员的承诺。消息人士称,到2022年,武汉将有一家企业开始运营,华为将在那里自主生产网络设备组件。

标签:华为P50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