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 8 LITE和MI 11 LITE 4G获得MIUI 12.5更新

时间:2021-06-28 10:08:35来源:
导读 备受期待的 MIUI 13 预计将于 8 月亮相。新的固件更新将在当前的 MIUI 12 基础上带来许多改进和视觉变化。公告应在 8 月发布,但

备受期待的 MIUI 13 预计将于 8 月亮相。新的固件更新将在当前的 MIUI 12 基础上带来许多改进和视觉变化。公告应在 8 月发布,但更新可能仍需要几天时间才能到达处于稳定状态的设备。与此同时,小米正忙于 MIUI 12.5 的推出。MIUI 12.5的全球分支于今年2月宣布,许多智能手机尚未获得最新的软件皮肤。今天,接收更新的最新设备是 Mi 11 Lite 4G 和 Mi 8 Lite。这两款手机都是旗舰Mi 11和Mi 8系列的淡化版本。

小米 11 Lite 4G

Mi 11 Lite 4G 是最近推出的智能手机。它于 3 月下旬以基于 Android 11 的 MIUI 12 固件上市。现在,它正在获得最新的 MIUI 12.5 软件分支。值得注意的是,这款智能手机尚未进入全球许多小米市场。他们中的一些人将使用最新的软件获得它。

MI 11 Lite 的 Global 版本正在接收 MIUI 12.5 更新,版本号为 V1'2.5.3.0.RKQMIXM。不出所料,更新仍然带有“稳定测试版”的名称。新的更新正在分批推出。现在只需要有限数量的用户。在接下来的几天里,如果在初始阶段没有出现严重错误,小米可能会开始更广泛的部署。

小米 8 精简版

说到小米 8 Lite,我们可以说它是一款很老的智能手机。该设备最初于 2018 年推出,并在 Android 8.0 Oreo 之上配备了 MIUI 9。尽管年代久远,小米还是推出了 MIUI 10、MIUI 11 和 MIUI 12 更新。在 Android 方面,该设备收到了 Android 9 Pie 更新,后来更新到了 Android 10。不幸的是,它永远不会尝到 Android 11 的味道。相反,我们在当前的 Android 10 版本之上安装了 MIUI 12.5。

标签:MI8LITE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