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BOX控制器SPACE JAM 2限量版系列宣布

时间:2021-06-28 10:08:35来源:
导读 几年前,NBA 通过 Space Jam 认识了 Looney Tunes 特许经营权。真人 卡通片让 NBA 传奇人物迈克尔乔丹与乐一通角色一起参加比赛并

几年前,NBA 通过 Space Jam 认识了 Looney Tunes 特许经营权。真人/卡通片让 NBA 传奇人物迈克尔乔丹与乐一通角色一起参加比赛并拯救他们的世界。几年过去了,华纳兄弟将在 7 月 16 日带来《太空大灌篮 2:新遗产》。新动画带来的只有 NBA 现任传奇人物勒布朗詹姆斯。为了庆祝备受瞩目的电影,微软已经宣布了Xbox控制器的一个新的限量珍藏版电影为主题。

The Space Jam: A New Legacy Exclusive Xbox 无线控制器提供三个版本:Tune Squad、Server-verse 和 Goon Squad。所有三个版本都将于 7 月 8 日开始供货,每件售价 69.99 美元。正如“限量版”这个名字所暗示的那样,玩家将有一个小窗口来抓住这些单位之一。新的控制器非常独特和漂亮。它为那些想要打败“常规设计”的人增加了很多风格。

最初的 Xbox 无线控制器非常标准,涂有白色油漆。新的油漆工作绝不是标准的。Tune Squad 为橙色和红色模拟摇杆和方向键带来了蓝色和橙色。按钮是黑色的,字母是蓝色的。Goon Squad 主要是紫色,但带来了一些黑色贴花、紫色模拟摇杆、方向键和黑色按钮。最后,Server-verse 是最具标志性的设计。它带来了一个真正类似于网络或带有蓝色和黑色按钮的“服务器”的详细绘制工作。

当然,区别仅在于设计。这些控制器不仅可以通过 Xbox Wireless 与 Xbox 控制台(Xbox One 和系列)一起使用,还可以与 Windows 10 PC 一起使用。它们还可以通过蓝牙与平板电脑和 Android 设备一起使用。据 Xbox 称,对 iOS 设备的支持将很快到来。就像其他 Xbox 控制器一样,您需要 AA 电池来为这些控制器供电。它们将确保长达 40 小时的电池寿命。

如果您不知道,还有一款名为 Space Jam:A New Legacy 的新游戏。新游戏将可通过 Game Pass 订阅服务在 Xbox 游戏机和 PC 上玩。微软不断地在其产品组合中添加新的主题控制器,现在有数十种定制的 Xbox 控制器,并且这个列表将通过“新一代”呈指数级增长。

标签:Xbox控制器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