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市值首次突破2万亿美元

时间:2021-06-24 10:31:28来源:
导读 昨天,在证券交易所的交易中,微软股价一度达到265 79美元,雷德蒙德公司的市值也因此突破了象征性的2万亿美元大关。这在公司历史上还是第

昨天,在证券交易所的交易中,微软股价一度达到265.79美元,雷德蒙德公司的市值也因此突破了象征性的2万亿美元大关。这在公司历史上还是第一次发生。

微软市值首次突破 2 万亿美元

收盘时,微软股价为265.51美元;仅略低于确保公司市值达到 2 万亿美元所需的 265.55 美元大关。结果,苹果保留了唯一一家市值超过 2 万亿美元的公司的称号。这一至今仍创纪录的数字首次在去年 8 月实现。

自 35 年前上市以来,微软用了 33 年时间突破 1 万亿美元大关,又用了 2 年时间达到 2 万亿美元。现在对该公司股票的兴趣增加是由于即将发布的Windows 11将于明天发布。

请注意,微软股票曾经以更高的价格交易。因此,在“互联网泡沫”期间,汇率达到了 614.7 美元。这发生在 1999 年 12 月 27 日。

微软股价在 Windows 11 发布会前升至历史新高

众所周知,微软股价在 6 月 21 日星期一上涨 1.3% 至每股 263.52 美元后创下历史新高。

在即将于 6 月 24 日举行的专门针对 Windows 软件平台的活动的背景下观察到积极的动态。作为本次演讲的一部分,开发人员预计将正式揭开“新一代 Windows”的面纱。微软 CEO Satya Nadella 几个月前在微软 Build 大会上宣布了这一消息。

标签:微软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