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款采用英特尔Iris Xe DG1图形卡的预制系统在零售商处发现

时间:2021-05-21 10:21:08来源:
导读在英特尔虹膜氙DG1显卡已经做出了一个惊人的外观。一家零售商开始列出Cyber​​PowerPC列表,这似乎是第一个配备英特尔台式机图形卡的系统

在英特尔虹膜氙DG1显卡已经做出了一个惊人的外观。一家零售商开始列出Cyber​​PowerPC列表,这似乎是第一个配备英特尔台式机图形卡的系统。

该系统(通过VideoCardz)是入门级游戏PC,售价750美元,并与键盘和鼠标捆绑在一起。主要组件包括Intel DG1图形卡,Intel Core i5-11400F处理器,8GB RAM和500GB NVMe SSD驱动器。

系统内部的Intel DG1图形卡在128位内存总线上具有80个EU(640个阴影单元)和4GB LPDDR4X内存。为了使GPU正常工作,需要具有“特殊BIOS”的Intel B460,H410,B365或H310C主板。

尽管看起来像一个基本的游戏系统,但该台式机还是台式机图形卡市场上第三大竞争对手的进入。现在,随着DG1进入消费者手中,我们可以期待DG2的发布,它应该提供与AMD和Nvidia的良好竞争。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