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可能会推出具有可拉伸屏幕的GALAXY Z SLIDE智能手机

时间:2021-05-24 10:16:30来源:
导读 韩国巨头三星正在注册另一个商标。在可预见的未来,具有柔性显示屏的智能手机可能会投放市场。我们正在谈论名称Z Slide,而商用设备可能称

韩国巨头三星正在注册另一个商标。在可预见的未来,具有柔性显示屏的智能手机可能会投放市场。我们正在谈论名称Z Slide,而商用设备可能称为Galaxy Z Slide。

三星可能会推出具有可拉伸屏幕的Galaxy Z Slide智能手机

根据资源LetsGoDigital; Z Slide品牌的注册申请已发送至知识产权局(EUIPO)。该文件说,可以使用Z Slide名称生产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移动电话和电信设备。

观察家认为,三星将保留Z Slide品牌,用于具有从身体延伸的柔性屏幕的智能手机。但是,到目前为止,还不清楚这种设备将采用哪种设计。例如,显示器可以水平或垂直拉伸。

不久前,这家韩国公司还开始在欧洲注册Z Roll商标。因此,我们可以假设三星正在考虑几种具有一次从身体伸出的屏幕的设备。

我们还补充说,今年夏天,三星将发布具有柔性显示功能的智能手机Galaxy Z Fold 3和Galaxy Z Flip3。网络消息人士称,仅这些设备今年的总销量就将达到600万至700万部。

随着大流行在世界范围内继续蔓延,在某些国家中,感染正在蔓延。电子制造商越来越多地应采取各种限制性措施。三星已经限制了其最大的移动设备工厂之一的运营。

标签:三星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