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idia可能在Computex上宣布RTX 3080 Ti和RTX 3070 Ti

时间:2021-05-21 10:21:07来源:
导读 昨天,Nvidia确认它将在Computex 2021上举行自己的主题演讲,该主题演讲将涵盖从游戏到企业数据中心的所有内容。有趣的是,本次主题演讲将

昨天,Nvidia确认它将在Computex 2021上举行自己的主题演讲,该主题演讲将涵盖“从游戏到企业数据中心”的所有内容。有趣的是,本次主题演讲将在5月31日进行,这与RTX 3080 Ti泄漏的最新消息所揭示的日期相同。

如先前报道,有关RTX 3080 Ti和RTX 3070 Ti的最新泄漏表明5月31日将发布公告。现在我们知道Nvidia的Computex外观并计划涵盖游戏,有一些迹象表明可能会宣布推出新的RTX 30系列GPU。

Nvidia的Computex主题演讲将由Nvidia的GeForce高级副总裁Jeff Fisher主持,这也可以解释为即将发布的公告的另一个提示。毕竟,Jeff Fisher负责在二月份发布RTX 3060 12GB。英伟达企业计算负责人Manuvir Das还将与Jeff共同主持主题演讲。

除了Nvidia之外,英特尔和AMD还将在Computex期间主持主题演讲,因此希望他们也能看到一些新的公告。

标签:NVIDIA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