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12 BETA可用于GOOGLE PIXEL和某些第三方设备

时间:2021-05-20 11:03:15来源:
导读 Google在Google I O 2021开发者大会上宣布了Android 12 Beta之后,便立即开始发布Android 12 Beta。Pixel 3 3XL,Pixel 3a

Google在Google I / O 2021开发者大会上宣布了Android 12 Beta之后,便立即开始发布Android 12 Beta。Pixel 3 / 3XL,Pixel 3a,Pixel 4,Pixel 4a,Pixel 4a 5G和Pixel 5智能手机已经可以尝试进行下一次全球Android更新。有两种方法可以执行此操作:使用此链接注册Android Beta程序并“无线”获取更新,或使用下面的链接使用所需的程序集自己更新软件。作为Android Beta的一部分,将在夏季发布一些重大更新,而最终版本将在秋季发布。

新软件平台的公开测试版已获得重新设计的界面和许多新功能,包括改善用户数据的隐私性。

基于Material You风格的全新设计立即引起了人们的注意,该风格取代了OS早期版本中使用的Material Design风格。新样式带来了大量视觉上的变化,包括大而充满活力的设计元素,动态色彩和更流畅的动画。Google产品管理和Play Market市场副总裁Sameer Samat称新界面为“ Android历史上最大的设计变更”。

新界面的主要功能之一是能够在更改墙纸时自动更改系统颜色。Android 12将匹配阴影,以与用户选择的墙纸最匹配。这些阴影应用于按钮,滑块和其他界面元素,以使外观更加和谐。

标签:ANDROID12BETA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