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Galaxy Watch将转移到新平台

时间:2021-05-20 11:03:16来源:
导读 Google I O 2021上市第一天的亮点之一就是Google与Samsung之间的新合作。三星承诺将推出新的WearOS,这将是三星的Tizen和Google的Wea

Google I / O 2021上市第一天的亮点之一就是Google与Samsung之间的新合作。三星承诺将推出新的WearOS,这将是三星的Tizen和Google的Wear合并的结果。大型公司决定联合起来对抗Apple Watch。

未来的Galaxy Watch将转移到新平台,但其他制造商也可以使用它。作为对合作伙伴的致敬,谷歌宣布三星智能手机及其自家产品是自2017年以来市场上最安全的设备。

三星与Google的合作将为可穿戴设备带来一个更好,更快和更节能的操作系统,并有望改善用户体验和更广泛的健康管理功能。重点是针对可穿戴设备的新芯片优化软件,并实现各种传感器。公司已经宣布在动画的流畅显示和将应用程序的启动速度提高30%方面取得了成功。

WearOS智能手表将获得Google Play商店,无需智能手机连接的离线Google Maps服务以及YouTube音乐中的离线模式。

基于新平台的首批设备将是即将在今年秋天首次亮相的三星Galaxy手表。谷歌正在与Fitbit紧密合作。Fitbit最受欢迎和最受欢迎的一些功能将加入WearOS。Fitbit承诺将在未来发布优质的WearOS设备。

值得注意的是,市场上已有的可穿戴设备将不会收到WearOS的更新。但是三星不会放弃发布的Galaxy Watch,它们将获得另外3年的支持。

标签:GalaxyWatch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