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音乐录影带中的隐藏代码从购买的OPPOReno5F上获得RM100的折扣

时间:2021-05-01 09:22:35来源:
导读 只需使用YouTube上的MK K-CLIQUE和LOCA B使用OPPO Reno5 F:全速生活的隐藏促销代码,即可以RM100的折扣价获得OPPO Reno5F。促销代码仅

只需使用YouTube上的MK K-CLIQUE和LOCA.B使用OPPO Reno5 F:全速生活的隐藏促销代码,即可以RM100的折扣价获得OPPO Reno5F。促销代码仅限于2021年5月24日之前的前150次兑换,因此,如果您热衷于以100令吉的价格购买手机,请快行动。

但这还不是全部,您只需在TikTok上加入#FullSpeedChallenge,即可获得RM50 OPPO Reno5 F折扣券。您所需要做的就是用原始声音-OPPO Reno5 F录制全速说唱或口型同步视频,并包含#FullSpeedChallenge和#OPPOReno5F主题标签,并将其发布到TikTok和Instagram,以确保您的个人资料公开。

然后,在OPPO的官方网站上发送您的参赛作品,以便成为第200位获得RM50折扣券的参赛者。话虽如此,您是否会热衷于观看视频以获取RM100的优惠券?

标签:OPPOReno5F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