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硕Zenfone8Mini配备多达五个内存选项

时间:2021-05-01 09:22:35来源:
导读 华硕将展示其即将推出的旗舰系列Zenfone 8在5月12日。这次,除了常规版本和Pro版本之外,该品牌还将向市场推出紧凑型Zenfone 8 Mini。在

华硕将展示其即将推出的旗舰系列Zenfone 8在5月12日。这次,除了常规版本和Pro版本之外,该品牌还将向市场推出紧凑型Zenfone 8 Mini。在此之前,出现了泄漏,揭示了“迷你”设备的存储选项和电池容量。

根据 Dealntech的 内部消息,Zenfone 8 Mini将提供多达五种内存版本,包括6 / 8GB RAM和128GB内部存储,另外三种组合是8/12 / 16GB RAM和256GB存储。同时,据说电池容量为4,000mAh,可以支持30W快速充电。

除此之外,以前的谣言还暗示该设备也将由高通公司的Snapdragon 888芯片组供电,并具有一个5.92英寸的OLED面板,支持120Hz刷新率。在背面,它也可以配备64MP摄像头。至于其他技术规格,我们只能等到5月12日才能看到华硕将推出的产品!

在我们的Facebook页面上,让我们知道您对即将推出的Zenfone 8 Mini的看法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