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显示OnePlus在欧洲表现出色

时间:2021-04-30 11:18:26来源:
导读多年来,OnePlus表现出空前的增长。从成为一家受邀销售手机的地下OEM到拥有承运人合同和全球供应的大型电话制造商,即使他们现在还不是家喻

多年来,OnePlus表现出空前的增长。从成为一家受邀销售手机的地下OEM到拥有承运人合同和全球供应的大型电话制造商,即使他们现在还不是家喻户晓的品牌,他们的品牌和公司也得到了很大的发展。该公司不仅从智能手机向多元化发展,而且涉足可穿戴设备甚至电视。但是2020年对于OnePlus来说是特别好的一年,至少在欧洲是这样的一年。

OnePlus通常不与公众分享销售数据,但在接受Android Authority采访时,OnePlus欧洲战略负责人TuomasLampén分享了一些硬数据,说明了他们在欧洲的表现如何。根据他的说法,一加手机在2021年第一季度在的销售额与2020年第一季度相比增长了388%,同期收入增长了286%。

Lampén还补充说,该公司不会看到持续的芯片短缺对它们产生负面影响,至少在现在的欧洲市场上不会如此。兰彭说:“我们与合作伙伴有着非凡的关系,并补充说:“这使我们能够很好地计划和预测需求,从而可以计划向欧洲稳定供应设备。”这并不是说芯片短缺根本不会影响它们:大多数智能手机OEM采取的确保供应能够满足需求的方法是针对情况进行仔细的计划,从这些信息可以看出,这很可能是OnePlus也做得很好。

他还利用了其他几个主题,例如OnePlus 9R等设备的可用性,其适用的OnePlus Band和OnePlus TV系列产品,他指出这些设备目前不适合OnePlus在欧洲的战略,但不排除在不久或将来将这些设备发布的可能性,OnePlus希望“从小做起,听取消费者的反馈,然后将这些反馈牢记在心,以帮助制定未来的战略”。

此外,当被问及价格变化时,Lampén补充说,他们正试图在高端领域保持尽可能的竞争力,而对于低端产品,这归结为有意义的而不会“损害OnePlus的体验”。他们的价格一直在缓慢上涨,OnePlus 9 Pro的价格从一天前的899美元的OnePlus 8 Pro上涨到969美元,但是如果可以相信这一说法,它的价格可能不会再增加了,因为它已经就价格而言,使用最优质的Android和iOS设备进行交易。

标签:OnePlus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