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bile宣布了一种名为SyncUp Tracker的新位置跟踪设备

时间:2021-04-30 11:18:24来源:
导读 T-Mobile宣布了一种名为SyncUp Tracker的新位置跟踪设备,旨在与Tile竞争,但它具有明显的变化。运营商的新设备没有使用蓝牙或超宽带(UWB)

T-Mobile宣布了一种名为SyncUp Tracker的新位置跟踪设备,旨在与Tile竞争,但它具有明显的变化。运营商的新设备没有使用蓝牙或超宽带(UWB)进行跟踪,而是提供了内置LTE。

T-Mobile的SyncUp Tracker可以与SyncUp Tracker应用程序配对(在Android和iOS上可用),只要设备连接到运营商的网络,用户就可以跟踪该设备。其他设备(包括Apple的AirTag)依赖于蓝牙和UWB,除非您的设备或网络中的其他设备在附近,否则无法进行跟踪。因此,SyncUP Tracker将提供更好,更可靠的跟踪。

T-Mobile首席营销官Matt Staneff说:“ SyncUP TRACKER使客户最珍贵的财产和贵重物品安心,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将网络的力量置于其背后。”“从家庭到汽车再到现在的事物,T-Mobile的网络几乎可以连接任何东西-因为它具有客户可以依赖的功能和可靠性。”

但是,要权衡的是价格和电池寿命。SyncUP Tracker的费用更高(建议零售价$ 60),并且每月为您的现有计划增加$ 5。同时,它的电池寿命只有7天,这意味着您必须每周为其充电。Apple的AirTags售价为30美元(4件装为100美元),不需要额外的计划。还可以通过Apple的“查找我的网络”,在室内无法使用T-Mobile的网络的地方(例如在室内),更精确地跟踪AirTag。

T-Mobile表示,SyncUp Tracker支持虚拟边界,丢失时响铃以及IP67防水防尘等功能。它还支持可选功能,该功能可以在移动跟踪器时检测光线的变化。

由于在放宽了锁定限制,T-Mobile的SyncUp Tracker可以成为不错的旅行伴侣。如果您的行李丢失(或更糟的是被盗),您将能够在适当的条件下进行追踪。T-Mobile客户可以从5月7日开始在当地商店购买新的追踪器。

标签:Mobile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