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传言称苹果MacBook会变得更强大

时间:2021-04-28 11:23:33来源:
导读苹果公司的M1芯片的后继产品,通常称为M2,现已进入批量生产,从而更好地定位了这家技术巨头的目标,即以自己的定制硬件完全取代Macbooks中

苹果公司的M1芯片的后继产品,通常称为M2,现已进入批量生产,从而更好地定位了这家技术巨头的目标,即以自己的定制硬件完全取代Macbooks中的英特尔芯片。

据《日经亚洲》报道,从7月开始,Apple M2可以集成到诸如13英寸的MacBook Air和MacBook Pro之类的消费产品中,这意味着有兴趣的消费者应该在下半年购买规格改进的MacBook。

值得注意的是,M2可能与传言的M1X是不同的芯片,M1X被认为是为Mac Pro和MacBook Pro 16英寸等专业计算机量身定制的功能更强大的面向业务的处理器。

苹果的M系列芯片将多个组件组合在一起,在一个芯片上提供了中央处理,图形处理和AI增强功能。在我们的许多基准测试中,这家技术巨头的M1芯片已经比其最接近的竞争对手Intel Core和AMD Ryzen处理器提高了性能和效率,因此我们渴望看到Apple如何通过M2和M1X芯片继续保持这种势头。

有传言称,随着两个新芯片组的问世,消费者可能会期望在不久的将来从苹果发布更多定制的硬件。尽管新芯片可能无法达到Nvidia的GeForce RTX 30系列提供的令人眼花graphical乱的图形高度,但就专业性和生产力使用而言,苹果的M2和M1X芯片很可能在竞争中占据优势。

标签:苹果MacBook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