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rface笔记本电脑4有令人难以置信的键盘和功能

时间:2021-04-28 11:23:34来源:
导读 在微软的Surface电脑4确实让我们印象深刻,足以让以保证我们的TECHRADAR Reccomends奖,由于其令人难以置信的键盘和功能,使任何人一个没

在微软的Surface电脑4确实让我们印象深刻,足以让以保证我们的“TECHRADAR Reccomends”奖,由于其令人难以置信的键盘和功能,使任何人一个没有脑子谁需要键入很多。微软还认为,这也是蜜蜂的膝盖,比M1 MacBook Air更是如此。在Surface笔记本电脑4

的新商业广告中,这一点很明显。这种长达30秒的商业广告使微软最新产品​​中所缺少的功能变得轻而易举。它来自苹果品牌的竞争对手,例如触摸屏,USB-A接口,并在本机和应用程序上运行Windows。

鉴于Surface Laptop 4显然没有针对PC游戏进行优化,而且诸如GeForce Now之类的云游戏服务可在各种系统和设备上使用而不受硬件限制,因此游戏点的相关性稍差一些。

实际上,我们在较旧的MacBook Air机型上进行了尝试,并看到了惊人的效果,这使得游戏在如此短暂的广告中显得不寻常。考虑到Surface Laptop 4附带的触摸屏显示器和USB-A端口可以影响人们决定购买两个价格类似的设备中的哪一个,因此广告中的其他要点当然也很重要。

您还可以在M1 Mac产品上使用Parallels来运行窗户上的ARM,这是使用喜欢的东西相去甚远的Boot Camp在旧的非Mac电脑M1本身使用Windows,但它的工作原理以及适当的,如果你需要到上M1的MacBook使用Windows 10。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