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mi K40游戏增强版将在中国首次亮相 并将具有以游戏为重点的功能

时间:2021-04-21 11:05:21来源:
导读上周,Redmi透露计划在四月份推出一款以游戏为主的智能手机。今天,该品牌已经共享了该设备的名称及其发布日期。在微博上的新帖子中,Redmi

上周,Redmi透露计划在四月份推出一款以游戏为主的智能手机。今天,该品牌已经共享了该设备的名称及其发布日期。在微博上的新帖子中,Redmi宣布即将推出的专注于游戏的智能手机将称为Redmi K40 Game Enhanced Edition,它将于CST于4月27日晚上7:30在中国推出。除了名称和发布日期外,该公司还透露了图片,一些关键的Redmi K40 Game Enhanced Edition规格以及设计。

Redmi宣布Redmi K40游戏增强版将在设备的右侧具有按钮,这些按钮将用作游戏触发器,就像Black Shark 4上的按钮一样。该品牌尚未透露这些按钮是触敏按钮还是物理按钮。据该公司称,Redmi K40游戏增强版将是具有“薄而美观”设计的“硬核游戏手机”。

从Redmi共享的图像中可以看到,K40 Game Enhanced Edition的显示屏在屏幕的顶部中央部分装有一个打孔。该设备的背面似乎具有带激光自动对焦系统的三相机设置。不幸的是,该品牌尚未透露该设备的任何其他功能。

标签:RedmiK40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