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Enco Buds推出具有ANC和IP54等级的真正无线耳塞

时间:2021-04-21 11:05:21来源:
导读 OPPO Enco Buds已经发布,它们加入了该公司现有的真正无线耳塞产品组合。它们具有消除噪音的支持,可提供更好的音频质量,低延迟的游戏模

OPPO Enco Buds已经发布,它们加入了该公司现有的真正无线耳塞产品组合。它们具有消除噪音的支持,可提供更好的音频质量,低延迟的游戏模式,并声称一次充电可持续长达24小时。OPPO耳塞的防水和防尘等级为IP54,有白色和蓝色两种颜色可供选择。有自动连接和智能呼叫功能。OPPO Enco耳机具有棱角分明的形状,可更好地贴合耳朵,并配有麦克风,可确保清晰的通话质量。充电盒的背面有一个USB C型端口,用于充电。

OPPO Enco Buds的价格为999泰铢(约合2,400卢比),有白色和黑色可供选择。该公司没有提及其他市场的供应情况。

OPPO Enco Buds具有一个8mm动态驱动器,其潜水器灵敏度为100.6 dB,频率响应范围为20Hz-20KHz。它们通过蓝牙5.2连接,工作范围为10米,支持的格式包括AAC和SBC。OPPO Enco Buds每个可装40 mAh电池,而手提箱则可装400 mAh电池。耳塞需要2个小时才能完全充电,而耳塞和充电盒则需要两个半小时才能通过USB Type-C端口充电。充电盒尺寸为67.0 x 40.4 x 27.2mm,而耳塞尺寸为22.2 x 19.6 x 22.7mm。

标签:OPPOEncoBuds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