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view推出了受保护的智能手机BV5100的新版本

时间:2021-04-15 11:20:32来源:
导读 中国公司Blackview推出了受保护的智能手机Blackview BV5100的新变型。原始模型于去年12月出现,并非常受欢迎。现在,制造商宣布发布冬季新

中国公司Blackview推出了受保护的智能手机Blackview BV5100的新变型。原始模型于去年12月出现,并非常受欢迎。现在,制造商宣布发布冬季新颖性更适中的版本。

它收到了4 GB的RAM和一个内置的64 GB闪存驱动器。新颖性的成本是200美元。为了纪念销售开始,公司提供了以60美元(即140美元)的折扣价购买Blackview BV5100的机会。

智能手机不怕水和灰尘。他将在雨中跌落并从小高度跌落幸免。拐角处有橡胶垫,当设备掉落时,橡胶垫会受到撞击。制造商声明符合IP68,IP69K和MIL-STD-810G类。新颖的自主性是由容量为5,580 mAh的内置电池提供的。在待机模式下,电池寿命为550小时。

提供带有16兆像素Sony IMX134图像传感器的四路相机进行拍摄。Blackview BV5100已获得扩展动态范围的支持,并且由于后面板上的超广角模块而适合捕获建筑对象或景观。还有人像和夜间拍摄模式。此外,新颖性还可以在水下拍摄视频和拍照。

该智能手机基于联发科的8核移动处理器,频率高达1.8 GHz。该设备还包括NFC和5.7英寸HD +显示屏,宽高比为2比1,软件平台为Android 10操作系统。

标签:Blackview
最新文章